close


芙大妹即將小一升小二..當然要今年暑假過去才算..想想她剛由大班生轉小一生時..那段適應期


真是酸甜苦辣..讀幼稚園時...受到幼稚園老師保護愛護疼愛..加上幼稚園時期學校的軟體硬體設


備空間良好..中央空調冷氣下..自然而然~日子過得超優..超舒適..養尊處優惰性就來了..


現在讀了小一..國小生活作息跟幼稚園生活作息是完全不一樣..她開始懷念從前..抱怨聲連連..


讓我欣慰的~遇到好的啟蒙老師..這很重要...關係到未來十多年漫長的學習路..跟家長互動良好..


對小朋友賞罰分明..她認為對於生活常規更勝於國數的儘早學習..等小孩常規建立了..自然就


會更有規矩的學習..所以~~不要給小孩讀太優太好的幼稚園..以後上小學~~


累了小朋友...也累了家長...




一開始~~我並沒有讓芙大妹背書包...想說..才小一..書應該不多吧!...讓她拿一般手提袋..一拿就


二個月...有次她跟我說~媽..班上只有我沒背書包..我想背書包看看...於是我上網找...找到這款...


Little Village小村背包蜻蜓2號款(紅)...


價位600有找..重點是~輕!!!我不喜歡拖拉式書包...因為~~上下樓梯不便..請想想如果教室在3樓..


書包裝書..又爬樓梯..加上小學生喜歡亂跑亂跳...


這款包包...顏色很豐富...她自己選的...









LV02-RD蜻蜓2號
材質:100%聚酯纖維
尺寸:H38*W30.5*D15公分


輕量材質:使用高密度尼龍布料,有輕量、耐磨的特性;不會造成肩膀的額外負擔呦!


舒適透氣背墊:背墊及肩帶是採專用的透氣紗布,觸感柔細長時間背負也很舒適。

夾層設計:多口袋、多夾層設計,背包兩側都有紗網口袋可置水壺、雨傘等物品呦!

配色選擇:每款小村雙層肩背包皆有多種配色,不同配色配上日本設計之可愛動物刺繡,創造個人化的風格呢!


提供今年即將升小一的爸媽參考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wen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